很不錯的標題XD 不過內文是要慶祝黑心大人生日快樂

今天跟著老師來中壢 早上的時候還很用功的在寫明天要交的作業
然後 就是等著中午去幫黑心慶生 不過 凹屋 大家我錯了XD
我不是故意忘記集合時間的 害大家等了這麼久 抱歉啦orz

黑心壽星今天穿白色的衣服 理論上會看起來比較黑 可是我覺得黑心變白了ㄟ!!
是我昨天同學會有遇到比黑心更黑的同學的關係嗎? 還是黑心被衣服「套到」顏色了XD
今天吃飯的地方是「麻布茶坊」 是一間日式餐廳 看起來很高檔 裡面吃的東西感覺都好貴
吃飯的時候 老師很難得沒說黑心的壞話ㄟXD 壽星真的比較大^^
助教今天有送黑心生日禮物喔 呵呵 雖然我也有一份XD 是個學業御守
希望學業能進步 今年能考過托福 然後大四去國外玩半年XD 好 扯遠了:P

今天是黑心大人的生日 感謝妳大二讓我狂問問題跟討論功課 還有一起慢跑 呵呵
大三也請多多指教啦 書卷要記得請客喔 哈哈 大三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