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忙裡偷閒 因為作業還沒寫完 不過應該是值得的
早早就到了忠孝敦化站 本以為會遲到的說
走到捷運站的時候 遇到比我更早到的桂華
之後桂華說要去看一下餐廳在哪
去找餐廳的途中 很巧的遇到了林碧玲
回來之後 在捷運站出口下面等人的時候 遇到去當兵的宗龍
他變得超黑的 跟黑心一整個有得比
四個人在下面等人 很快就到了集合時間 但是就是沒有人= =
正以為我們四個人被耍了的時候 大家終於慢慢的到了
總是會少一個人的F4 很小隻的雅清 超高的雅姿
上大學真的變很多很多的嚴婉真跟只來露臉一下的張婉君

到了餐廳 漢書跟王傳傑也都在那了 不過 主辦人怎麼還沒到XD
anyway 大家還是先開動了 分成兩邊 不過兩邊氣氛很不同 一邊真的跟同學會一樣
超嗨的 我們這邊話比較少的樣子ㄟ 好像沒啥共同話題 凹屋
之後 主辦人家珍 變帥的丕其 忘記帶妹妹來的芸萱都來了

在很歡樂的吃完飯之後 大家說要去喝茶聊天 所以就兵分多路去目的地
到了茶霸才是悲劇的開始 本來說要喝茶的大家 居然跑掉一堆人
凹屋 大家一起喝個茶 聊天一下啦T_____________T
剩下的幾個人就開始亂聊 拍照

在我旁邊的丕其一直想要執行「彥穎大改造」 漢書則是很想把我推銷出去XD
唉唉 這些事情啊 丕其等我暑假有空在好好讓你改造吧XD

後來要回去的時候 大家居然在捷運站那裡依依不捨XD
討論個要怎麼回家也討論個二十多分鐘 最後還是決定做公車回家:p
不過在公車上 宗龍說了一句超好笑的話 害我整個笑翻 堪稱今日最好笑

余宗龍:「今天嚴婉真怎麼沒有來?」

恭喜嚴婉真 賀喜嚴婉真 這次同學會的最大改變獎 就頒給妳了 啪啪啪啪啪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