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颱風,應該是我有記憶以來最強烈的颱風吧
不過,我居然在這天勇敢的出門了....XD

好啦,其實是為了要考托福才不得不出門的。
今天早上跟學姐約好十點到學校後門集合,不過沒想到,我家到後門短短的的路程,讓我走了好久好久
所以決定打電話過去問問他們到底有沒有延期,因為風變得越來越大,我根本連公車站都快走不到了= =+
打過去考試中心,他們的答案也是十分的可愛,讓我懷疑他們是不是昨晚就睡在那邊
居然跟我說「風雨無阻,照常舉行!」 (心中os:「你來中央看看這是什麼風什麼雨,根本就走不出去」)
不過,衝著他的一句話,我就跟學姐兩個人就義無反顧的衝了!(其實是為了不浪費5000元)
兩個人叫了台計程車就衝了過去......

到那邊,我聽到了更傻眼的話...
「今天其實可以不用考喔,我們可以幫你們延期......」
聽了學姐的講法,說颱風會越來越強,想到回去可能根本就叫不到計程車,就決定申請延期了。

下來之後,看到比我跟學姐加起來都還重的香爐在馬路中央滾的時候,突然覺得我們的決定是對的XD
回去學校,都已經冒了這麼大的風雨出來了,怎麼能不好好享用一下午餐呢...
我只能說,經過千辛萬苦而吃到的午餐,真是異常的美味,原來小白已經變成有午餐能吃就可以好滿足好滿足的人...
but吃完午餐才是麻煩的開始,因為外面的風雨越來越大....
自以為防風傘很猛的我,就想說我應該可以靠它走回家吧,心裡面這樣想的我...

真是太天真了!颱風天真的不能拿傘出門,好寶寶千萬不能學,小白可是有練過的(這是什麼東西XD)
在強風中拿著傘的我,活像是個蒲公英一樣,整個人馬路上面漂移,被吹著走.....

原來這就是被風吹走的感覺啊....XD

這一瞬間,突然感覺到大自然的力量真的是很巨大,我真是太微小了.....
正想要收傘的我,在下一瞬間,陪我征戰中央兩年的防風傘居然活生生的被吹斷了= =
我第一次看到傘骨就這樣壯烈的斷成兩半,整隻傘只剩兩隻傘骨是好的...T^T
雨傘整隻報銷的我,只好帶著它的屍體在雨中奔跑快速回家.....
到家的我,人真的是一整個狼狽,全身溼透。正想洗一個熱水澡的我,居然停水了T_______T
我只能把全身擦乾,換件新的衣服,然後趕快鑽到被窩取暖....

真是個難忘的颱風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