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生營大概是我大學最後一次的新生營吧(應該不會延畢吧 我不要T^T)
所以也去幫忙學弟妹一點忙,我想一個大四的學長能做的大概也就是這些吧 :P
在旁邊幫他們一點小忙,讓輔員們能夠多休息一下下,不然連續好多天的營期對輔員的體力真大挑戰呢!

這次新生營受系代的邀請,上去為學弟妹們分享一下自己的讀書經驗
上去分享讀書經驗還真是件挺囧的事情,畢竟我也不是啥密很用功的乖寶寶
(甚至大一還翹了一整學期的普物課.....XD)
所以就只是單純的跟學弟妹分享一些容易被遺忘的學習管道,但卻是最有效的幾個方式
希望學弟妹們不會像我一樣,都要到大四了,才發現自己走了遠路走了那麼久

嗯,給新生的第一個活動,一定要讓學弟妹們對系學會有好印象呢:P
系學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