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清大去報到

首先 我一定要先建議各大專院校在為各系館命名的時候 真的單純就好

不要像我們系館 叫鴻經館= = 清大數學系館叫第三綜合大樓

這樣第一次去的人哪知道那是數學系館 囧 超難找的

還好我還是找到了XD 結果太早到 所以就在清大附近逛了一下

發現清大的真是超超超超超超有趣的 好多景觀設計的都好棒 好有創意

真希望哪天中央也會有類似的東西

之後 就是報到 報到也沒啥好說的 不過看到很多人喔 很多中央的學長跟學姐

還有上次去爬山的一大票博士生XD 不過重點是等會的開幕式

開幕式就是于老大上台講了一些話勉勵大家 希望大家來這邊是要認真的研究數學

而不是研究所的考前訓練班 接下來 于老師 找了一些人出去面談 有我

不過不是重點XD 重點是我聽到了「蔡沛羽」ㄟ 常常聽到她名字 今天第一次看到本人

小咪要不要來清大啊XD 來吧來吧 有蔡沛羽ㄟ 不過小咪平常在台大應該就常看到

于老師今天丟了一本比較簡單的複變給我 我終於可以離開Conway先生了XD

之後 于老師叫我去聽下午他的演講 然後 這就是一切恐怖事情的開端

第一場演講 剛開始還能懂 不過越到後面 就變得啥也聽不懂XD

第二場演講 全英文 英文是聽的懂 不過內容也是越到後面就....XD

150分鐘下來 腦細胞真的快死光光 好難懂喔XD 希望下星期的課不會這麼難

夏叔叔不要屠殺我啊XD 我會好好讀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