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偶點名囉!!歹勢啦!!偶也被點名了,嗚~~麻煩你哩!!你也口以企看偶寫的哦!!^.*
遊戲規則:
1.說出自己是被誰點到名的~
2.說出5個自己的怪癖~~
3.寫玩自己的怪癖,再點5個人,並且通知他們被點到名啦!!
4.請他們把自己的怪癖打在網誌上~

------------------------------------

1.說出自己是被誰點到名的~
國中的大正妹 雅清

2.說出5個自己的怪癖~~
I. 很喜歡玩橡皮擦屑
好像是從國小開始吧,就開始很喜歡玩橡皮擦屑,感覺能幫助思考XD,考試沒玩橡皮擦屑,會寫不出來答案XD

II.吃完飯會向吃完的餐盤作像是拜拜的動作
嗯嗯,因為我感覺我吃完一餐飯感覺作了一件大事情,所以會作一個對我來說是一件完成的動作。

III.很喜歡拿車牌玩"24點牌戲"
在公車上,很無聊的時候就會看窗外其他車的車牌,玩24點牌戲

IV.喜歡想一些怪怪的東西
就是怪怪的東西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V.常常處在恍神狀態
這不是我的錯T________T

3.寫玩自己的怪癖,再點5個人,並且通知他們被點到名啦!!

1.最可愛的雙胞胎姊姊,媺涵姊
2.已經脫團的國中好友,Zeratul
3.作罐頭中的國中好友,HunterKiller
4.總是很安靜的高中好友,大師
5.愛大笑的高中好友,菜瓜

4.請他們把自己的怪癖打在網誌上~
我立刻去

第一篇網誌居然是這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