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感覺很複雜

這個活動大概是我大學最後一個自己辦的活動吧,所以也更加的用心、努力
星期六的夜之際擺攤,早上跟泰旭、君豪、歐胖還有GY去家樂福採購下午要送的獎品
我們先去頂呱呱解決晚餐,我真是完全錯估東西的份量,加大的薯條才吃到一半,就開始在我肚子裡面發脹= =+
害我吃到後面一整個快抓狂,肚子脹到不行,害我後面在逛的時候一整個很痛苦><
買完東西之後,我們真的很幸運,一直狂下的大雨終於停了= =+ 這樣我們搬東西就方便了許多

場佈完畢之後,就是開始遊戲了
我們擺攤的遊戲是推酒杯,依我當關主的感覺哩,我們這關根本就是在圖謀暴利XD
由於場地的地面有點傾斜,所以杯子到尾端時,又會在稍稍加速一下,所以常常就這樣掉下來了:p
然而訓練有素的關主們,又在旁邊一直造成好像很好推的假象XD
所以就很多人上勾了 :P

不過呢,中間有一段有趣的小插曲,就是有一堆物理系的印度教授過來旁邊想要玩
那時專業遊戲解說員小白我正在旁邊休息,偷偷吃飯XD
但是看到大家跟他們在比手畫腳,旁邊星光又說了一聲怎麼沒人上去跟他們說英文哩?
我心想,這真是一個練習英文的好機會,所以就衝了
不過很囧的是,在我跟他解釋完所有的遊戲方法,還一直說服他們,那真的不難,很好贏的小遊戲
那些教授居然跟我說,以我的專業跟我說,這贏的機率太小了= =+
太可惡了,虧我跟他們喇賽喇了這麼久,居然不玩個一次T^T

之後,收攤之後,也聽到了江南的好消息,他模仿比賽得到了第二名,也打破了某個人的毒嘴:P
收攤的時候,大家把之前準備好的水球,通通都拿了出來,全部砸向小綠~~XD
呵呵,雖然不知道大家為啥要砸小綠,不過我還是跟著砸了~~XD

場復完畢之後,我們回到系館明天的畢業場地
最大,也是最麻煩的工程,就是我們漂亮的三色氣球拱門
真的很辛苦大家在那邊灌氣球、綁氣球
最辛苦莫非是來幫忙的LOCAL還有阿葳了,他們兩個組好了幾乎整個拱門,超超超厲害的
組完真是超級漂亮的喔^^ 我畢業的時候一定要跟氣球拱門拍拍照^++++++++^

後來就是布置系館,這算是比較簡單的:P
大家把吹好的氣球,分別貼在天花板跟牆上,把系館用的超繽紛熱鬧^^
還有要感謝志安大大的探班,幫大家送飲料^^

最後佈置完,就兩點多了T^T 不過明天九點又要集合了
真是累炸了,不過也忙得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