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修了很多有關代數的課,來大致說一下心得。

大學部代數

這科基本上是來跟學弟妹來培養感情的>////////<
畢竟已經受過研究所的煎熬跟折磨,這門課修起來還算是輕鬆。
不過相對的,壓力也很大,因為會不想輸給任何人
所以只要作業出了小差錯,或是考試犯了小錯誤,就會很失落
不過,目前修的應該還算還好啦

大學部代拓

這門課是披著羊皮的野狼
上學期自以為幾何學的還不錯,所以就勇敢挑戰幾何下
不過沒想到,幾何下居然變成代數拓樸,對沒學過拓樸的我,只有囧
又要把代數跟一堆幾何性質扯上關係,這科我真的很苦手~"~

研究所代數

這東西基本上來說,還算有趣
不過呢,不能跟太多課一起修,不然會累到翻掉
常常都是到作業繳交期限最後一天才交出作業,超級趕的
所以常常偷懶亂跳步,然後也常常被老師罵XD
像今天發期中考卷的時候,老師就跟我說

"李彥穎啊,我怎麼都覺得你寫考卷比寫作業還要詳細好多啊,是不是比較重視考試,不重視作業啊?"

完全不是這個原因啊,老師大人,我只是寫作業沒時間去檢驗一些比較不重要的小細節XD
不過,今天上課時老師說 "我們來上代數幾何吧" 讓我心裡大驚一跳
因為代數幾何比代數拓樸還要難好多啊T^T 我這學期怎麼好像前途堪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