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631da57a3c6.jpg

我真的覺得那部韓劇不應該叫做魔女的誘惑  還是原本的『那個傻瓜』比較切合意思啊~~

看了都想幫具冬柏大叔加油一下XD  真是太可愛的大叔了^^


最近把論文的初稿交了過去,但是交出去之前  老大都還沒看過半眼啊!!!

但是老大看完後,又多丟給我兩篇paper  我猜應該是我寫錯很多XDDDDD

所以老大還要我多讀點書吧.... 科科


再來就是恐怖的微積分班級

為了他們這班學生  我跟另外一個助教還用了個網站給他們

打講義打解答  結果媽媽樂  平均還掉六分= =

我真的覺得老師這次考試真的是有點小仁慈耶  結果分數反而掉下來ORZ

真是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往就一直掉落的分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