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跟上一篇沒關係....XD

我發現我寫作業越來越龜毛了= =(好吧 其實只有代數方面的作業)

昨天為了把代數數論的作業,寫到自己滿意....

我居然改到三點多還沒睡覺ˊˋ  我現在真是一整個想睡覺啊  沒有睡飽實在精神不太好

不過這次的作業,真的很不錯耶,很充實

雖然只有四題.....卻讓我整整寫了5張滿滿的a4紙  好久沒有這麼有份量的作業啊:)

 

最近指導教授要找我過去談論文題目,真的好快喔@@

什麼時候才會出現第一個屬於我的證明呢!!

希望他可以早日誕生 哈哈哈哈

這種期待的感覺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