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ㄟ,好快喔

總覺得還沒有放假很久,怎麼一下就要開學了XD

好啦,其實也已經過了好幾天的糜爛生活了,都睡覺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好怕開學爬不起來上學XD

但是照上學期開學那天興奮到睡不著覺的情況看來,應該是不太會遲到才是:p

不過要好好擔心下學期的實分析倒是真的,這學期雖然沒有像在中央修的那麼慘

但是老師的進度已經上完之前中央的一年份還多,我很怕下學期會抓不住老師啊XDXDXD

不過我還是很推那個老師,老師教得真的超好,不用課本也是可以好好吸收

真的很棒很棒很棒,想修實分析真的很建議大家修這個老師:)

 

現在有時候覺得跟一些同學討論數學很累,倒不是因為他們程度不好或是什麼的

重點是程度很好,但是討論就是要一直弱來弱去,然後一直捧我很強有多強

我真是天殺的討厭這樣,拜託,裝弱捧別人lp有很好玩嗎!?真的很難懂ˊˋ

 

最近在家裡看了一部日劇,是依玲推薦的,叫做Bloody Monday

未命名

 

媽壓,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好看的,看了都有想去當駭客的慾望XDXDXD

劇情超級緊湊刺激的,不過我還沒看完啦,後面變成爛結局不要怨我XD

難得說這麼多話,就說到這邊好了,大家也請好好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