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漂的佳佳跟我

昨天的高斯之夜真的嚇到我了,真的。
結束的時候有種,怎麼就這樣結束了的感覺,有點意猶未盡...

剛開始聽到他們只生出了四個活動,真的有點為他們擔心...
到了現場一看,那場佈真的是嚇到我了。
比我之前參加的松樹營晚會的排場還大,場器組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佈啊....

再來就是精彩緊湊的活動了,主持人是猴子跟坤達...
雖然只是大一,但是全然不怯場,表現的十分有大將之風...
中間的串場也十分的好笑XD,他們兩個真的很強!!

很厲害的地板社 動靜皆宜的國標社 十分搶眼的小星星跟未來之星的江南的演唱
可愛的改編版三支小豬 還有還有 努力練舞的七個可愛小女生^^
每個節目都是令人難忘的 :)

我想 他們是有魔力的 每當大家覺得他們他們好像不行了 作不下去了的時候
反而表現出更好更棒的一面 真的很開心帶過他們 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