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009059

其實要寫第一篇感覺是最困難的,人物的挑選似乎十分的重要,是嗎?
不過其實我並沒有想這麼多ㄟ,我是照我印象中的認識跟熟識順序去寫的,所以晚點被寫到的其實也沒怎樣。
不過我想也不會有人在意吧......

其實我覺得自己很幸運,在中央第一個認識的學長是他,真的還蠻好的:p
b218h這個學長是我們上一屆的神人,功課很好,也很熱心的在bbs回答大家的數學問題。

記得第一個請教他的問題是說,以後的數學證明該不會都要用英文寫了吧?
很笨的問題,對吧,不過我倒覺得這是我開始努力學習用英文寫好證明的關鍵
當然也是之後可以好好學數學的關鍵。

在自己大學的期間,也常常向學長請益一些課業上的問題,學長他也是都不厭其煩得回答。
(其實我現在回去看問過的那些問題,都還覺得自己蠻笨的XD,自己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呢:P)
所以在課業上也走的比班上同學稍稍順利一些,真的很感謝學長的細心指導。

老實說應該要附張圖的,不過手邊沒有學長的照片呢,所以就以後有機會再補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