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要回家做體檢,跑回去國中去看看國中老師
不回去還好,一回去發現我以前讀的國中被大改造了,一整個變得好漂亮!
進去裡面找老師的時候,還被警衛伯伯給攔下來,啊我是有長得這麼像壞人嗎?
打了通電話給李靜芳老師,有點小緊張,不過發現老師聲音還是跟以前一樣
感覺好有趣,有點懷念的感覺,哈:p

也覺得自己蠻厲害的,憑著一句「我現在的教室就是你們以前教室的隔壁」
我居然就找到了老師了!好佩服自己的記憶,居然還記得自己以前教室的位置
不過到的時候,老師的班級好像還沒下課的樣子,所以我就在教室外面的公園椅先休息
過沒多久就看到老師本人了,真的好誇張,老師一點都沒變ㄟ,還是好年輕,真好:P
然後就開始跟老師亂聊東亂聊西的,報告一些同學的近況給老師聽
老師說,她看到我之後覺得有點放心,總覺得我會忘記運動,只記得讀書
喔~拜託,我都有很認真在運動啦,只是相較於別人比較不容易曬黑而已...XD
請老師不用擔心,我比大部分您現在教的國中生跑千六都還快多了XD

這次有點可惜的是,太晚到國中了,葉蔭炯老師跟楊宜聆老師都沒看到T^T
不過黃美卿老師好像沒在教了? 好可惜喔:(
下次問問看李老師有沒有可以聯絡到老師的方法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