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沒想到就這樣成行了~~
詩雅的主辦、錢尚昀找的餐廳、我和婉真應該是坐享其成吧..:P
嗯,真好:)

雖然一開始公車很不幫忙的讓詩雅晚到很久,不過不過一切一切等待都是很值得的^^
大家都變了好多喔,詩雅變得好成熟、婉真又變得更漂亮了
而留了一頭長髮的錢尚昀,著實是讓我下了一大跳,差一點都認不出來了!
大家都說我怎麼沒有變,不過有變高點到是真的....
(我決定我要用我的悠遊卡用到我抱孫子了...XD)

大家聊了好多,自己的未來打算、國中的事,還有一大堆爆笑的事情XD
最經典的應該就是「什麼,林奕要結婚了!?」 哈哈 有來的才知道笑點:p

嗯,之後大家的打算都不一樣呢,詩雅要去找工作、婉真要轉考新聞研究所
錢尚昀或許也會繼續考研究所?!說不定會開個設計公司也不一定...
感覺之後要出來聚一聚會變得更難更難呢...不過能聚到的話,我想也會加倍的開心吧:)

好棒的一次餐聚,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