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的家教學生,昨天真的是嚇到我了

話說昨天我在寫高微三作業的時候,突然接到一通陌生人的電話,心想這麼晚了到底會是誰找我
沒想到一接起電話,話筒那端居然傳出一個快要哭出來的小女生的聲音,說著:
「我是上次被你救的那個女生啊......」
這時心中os:我根本就沒救過人吧= =+,這一定是詐騙電話!!
正想要掛斷掛斷電話的我,還好我可愛的家教學生又補上了她的名字,不然我就真的掛下去了...XD

不過不知道這次要去教的範圍,還是有點小緊張,上次就有一點點趕,也來不及幫她作複習講義就過去了
希望這次可以做的更好,先從複習講義開始,看看還缺什麼後來再慢慢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1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